close
  在很好的天氣,帶著熊,去starbucks喝咖啡。。
  服務生熱誠地推薦著新品,但我仍然固執地只要那一種:拿鐵,不加糖。
  選了臨窗的位子,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側頭一望。你有你的喧囂,我有我的沈默。一扇窗。這樣的距離,剛剛好。
  耳機裏放著女人不知名的DEMO,無意識地迴圈著,從一開始的空白到填滿縫隙的獨白,念念不忘,喋喋不休。。
  晴好的午後,適合想念。念一些遠方的人,念一些未來的事。無法預知,只有追憶。
  兩人對視而坐,從白日發呆到傍晚,蜷縮在椅子上,聊著。咖啡由熱到冷,略帶點苦澀。如果再多杯伏特加,再多根煙,這畫面,是否似曾相識?
  年末,又是年末。全年的累積在這個時刻爆發,雖在預料之中,還是有些措手不及。
  2007年,好或不好,都要過去了。
  2008年,好或不好,都要到來了。
  擔心什麼呢?懷疑什麼呢?總之,都是要來的啊。。
  從今天起,我們可以很好的。
  即使一個人
  即使有點小感冒
  即使還有很多事等著去做
  即使……
  我們還是可以誠懇的告訴自己,我在生活,我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