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想念明信片了。。

昨天在豆瓣待了很久,看一大群人談論明信片,你來我往。

於是翻出自己的,曾經收到的以及還沒發出的。有些字跡已經模糊了,寄信人的樣子也快想不起來了,但彼時彼刻漂流到我身邊的心情還靜靜淌著,風一吹就漾起一層漣漪。

我喜歡旅行的明信片,經過時空的縫隙,在不同氣息的人手裡翻來覆去,載著些許記號,跟著自己游走的節奏,飛到該去的地方。

一邊回歸,一邊流浪。。。。

明信片沒有隱私,任何人拿到都一覽無余。如果你好奇地偷窺了我的心情,無須記掛,它屬于當下,也許過期就作廢。

我只在一個地方寄過明信片給自己,就是烏鎮。奇妙的是,兜兜轉轉幾日後,它竟然是跟我同時回到家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下了場急雨,毫無預兆地來,又悄無聲息地去。

太陽出來了,可雨滴還不想回家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親愛的50,兩個月沒見,你還是那個有些小小悲傷的孩子。

但每次看到你給我留話,都像有一片陽光灑在身上。

如果不想受到傷害,就要訓練自己變得強大。我們沒法左右他人,唯有對自己,可以做主!

加油。要讓我看到一個快樂的50。

等到可以去臺灣那天,我一定要抱抱你。告訴彼此,我可以很好,而我也真的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